高若城出任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基金会主席

2015年8月15日,投资家高若城正式出任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基金会主席。高若城先生1986年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环境工程系,198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西方会计专业,获经济学硕士学位。曾任中国华源海南华太房地产开发公司财务总监、 青海省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部经理, 1995年出任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(1995年2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,股票代码“600869”)董事、财务总监,为当时中国最年轻的上市公司财务总监。

高若城(原名胡维清)先生爱好文学, 其创作的小说《清华、北大的忏悔》2005年1月由太白文艺出版社出版,2007年3月17日荣获加拿大“世界华文媒体奖”(世界优秀华文著作奖,最佳言情小说奖)。

高若城先生自2005年担任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基金会副主席以来, 一直支持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的发展,出任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基金会主席名至实归。


太白文艺出版社出版(2005年1月)

相关信息:
清华、北大的忏悔 (高若城 著)
资深天使投资人高若城谈社区O2O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