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航空的新支柱-庞巴迪新机型

瑞士时报8月15日报道:为了更具竞争力,瑞士航空公司停用了“Jumbolino”机型,开始启用新的庞巴迪BombardierC系列机型,公司效益得到提升。

目前瑞士航空已收到加拿大制造商的10架新型庞巴迪CS 100飞机,并在等待另外20架CS300,瑞士航空由此拥有了全欧洲最年轻的机队之一,且效益提升。庞巴迪飞机以低碳排放著称,比Avro平均减少消耗燃料20%,噪音更小。

瑞士航空在飞往欧洲的中短途航班上使用庞巴迪飞机,给瑞士航空公司中期业绩带来积极影响,其销售额飙升了31%,同时减少了对老机型的维修费。庞巴迪飞机的座位数量为125席或145席,比“Jumbolino”97席有所增加。座位数量的增加也使成本进一步降低。瑞士航空日内瓦经理Lorenzo Stoll表示,通过降低成本可以降低机票售价,从而提升竞争力。

瑞士航空计划停止机上餐饮供应,因为现在只有少数人是为一份免费餐饮选择航空公司。公司更希望通过其“不同的产品服务”与廉价航空公司区分开来。

来源:驻瑞士经商参处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