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云:美国人对特朗普应有耐心 给他一次机会

马云

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2月5日报道,阿里巴巴集团执行主席马云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称,美国人应该对其总统特朗普有耐心,因为他入主白宫时间不长。“你或许不同意他的观点,”马云在上海接受CNBC节目《财经扬声器》(Squawk Box)采访时表示,但他督促人们给特朗普一次机会,“你永远无法在一年内就有所作为。至少他在尝试。”

对于特朗普指责中国“偷走”美国工作,马云表示:“中国没有偷工作,我们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。”今年初,马云会见了当时还是当选总统的特朗普,承诺将100万家美国小企业引入阿里平台。

“许多公司在中国取得了成功,星巴克在中国做得很棒,”马云在星巴克的新店表示。周二,星巴克在上海的新原生态焙烤咖啡体验馆开张,占地3万平方英尺(约合2787平方米)。阿里在这一咖啡体验馆中打造了一种增强现实体验。

“微软公司在中国做得很出色,”马云继续说道,“IBM在中国也做得不错。(相反),我们倒是没有看到太多在美国做得很好的中国公司。因此,我们应该携手共进。”
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