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民拿仅剩20元助人 感恩节意外得到27万捐款

In this Nov. 17, 2017, photo, Johnny Bobbitt Jr., left, Kate McClure, right, and McClure’s boyfriend Mark D’Amico pose at a Citgo station in Philadelphia. When McClure ran out of gas, Bobbitt, who is homeless, gave his last $20 to buy gas for her. McClure started a Gofundme.com campaign for Bobbitt that has raised more than $13,000. (Elizabeth Robertson/The Philadelphia Inquirer via AP)
新州游民博比特(左)掏出身上仅有的20元帮女驾驶麦劳尔的车加油,结果麦劳尔为他筹集了逾27万善款作为回报。(美联社)

新泽西州女子凯特‧麦劳尔(Kate McClure)上月驾车前往探望朋友时,车子在费城95号州际公路汽油用尽抛锚,游民博比特用身上仅有的20元买油助她度过难关,麦劳尔发起募款帮助博比特,金额在感恩节当天突破27万元,给了博比特最大的感恩节喜悦。

她和男友现在也正为这位好心人寻找居住地方,帮助他重新站起来。

纽约“每日新闻报”报导,27岁的麦劳尔上月驾车驶至费城时抛锚。她在路边看见一名男子,后来知道他名叫强尼‧博比特(Johnny Bobbitt),当她把汽车推到路边时,他好像知道她出了什么问题。

麦劳尔说:“我的心在狂跳,不知该怎样做。”

博比特叫她把车门锁好后,就走开了。几分钟后,他拿着一桶汽油回来,这是他用自己仅有的20元买的。

博比特是前陆战队员,他时运不济,做了游民。

麦劳尔在为他在“GoFundMe”设立的筹款页面上说:“强尼连一元也没有问我要,而那时我也不能付还他的钱,因我身无分文,但过去几周,我不断探望他。”

这位新州佛罗伦斯镇(Florence)居民每当前往费城时,都把生活必需品带来给他,例如外套、营养食物和水。

但她和男友达米科(Mark DAmico)想进一步帮助他,因此,他们在GoFundMe设立页面,目的是筹集1万元。

她在该页面上说,这笔钱用来支付博比特第一个月和上月的公寓租金和日常开支,协助他重获新生。

但这个筹款网页很受注意,到22日晚已有3万4000元,远超原先的目标,截至23日傍晚,捐款已超过27万元,而大多数都是来自感恩节这一天。

世界日报 于

 

世界日报 于

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