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航空庆祝洛杉矶直飞往返北京航班正式开通

(中国日报记者程果儿/洛杉矶报导)美国航空(American Airline)近日举办酒会庆祝洛杉矶直飞往返北京航班正式开通,美国航空公司高层表示,期待未来能与北京有更多旅游业、商业、娱乐业等跨行业合作。

美国航空资深副总裁Suzanne Boda介绍,洛杉矶至北京航线由全新波音787直飞,舒适度一流,旅客能在机上使用无线网络、触屏屏幕、尽享260多部电影,飞机上还有28个能完全躺平的豪华座椅。

从洛杉矶飞往北京的航班为AA 181,洛杉矶当地时间早上10时55分起飞,抵达北京为当地时间下午4时20分;从北京飞往洛杉矶航班为AA 180,北京当地下午6时30分起飞,抵达洛杉矶为当地时间下午3时15分。

Suzanne Boda表示,美国航空自2015年起在洛杉矶开通24条新航线,包括悉尼、香港、东京等,现在又增加了北京直航,对亚太地区意义重大,美航很重视洛杉矶华裔小区,未来工作人员团队中,将增加更多华裔面孔,包括销售人员、市场营销人员、地勤人员等,同时也期待与北京能有商业上的合作,发展经济。

Suzanne Boda还介绍了美国航空的现状,她表示,美航是目前洛矶国际机场最大的航空公司,每天有200多航班从洛杉矶飞往70多个城市,在接下来7至10年内,美航将投资15亿美元升级第四和第五航厦,这将帮助洛杉矶国际机场(LAX)提升质量,给旅客提供更好的体验,同时美航还将增加7000名工作人员,并新建贵宾休息室,自2016年起,美航洛杉矶机场服务人员增加500人,均为国语和粤语的贵宾厅客户服务人员及空勤人员。

2017年12月13日

发表回复